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快商通服务机器人

快商通服务机器人|客服机器人|声纹采集器|智能溯源大数据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商通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50强”
新闻中心
快商通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50强”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快商通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50强”

12月17日,由爱分析主办的「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首份AI服务商榜单——“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50强”同步揭晓。

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商快商通与商汤、旷视、京东人工智能等知名综合服务商共同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榜”,快商通执行董事肖龙鹏受邀出席大会并参与「“智能+”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圆桌对话,分享快商通在声纹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领域商业落地的成功实践。

肖龙鹏认为,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爆发以及投资引导时期已过,2019年注定是资本平静的一年。但正如大多数技术周期一样,当技术本身的价值凸显且具备落地能力之时,其落地过程必将逐步展开。“我们相信对于大多数在探索人工智能落地过程的AI公司来说,故事才刚刚开始。”

对于每一家面向B端的人工智能公司来说,脚踏实地的生存发展是现阶段的首要任务。这意味着各企业在业务发展方向上要聚焦,产品设计上要做减法,使得技术与应用场景更为贴合,成就客户,以实际的服务结果为追求目标,不盲目拓展业务。

肖龙鹏还介绍道,快商通自2012年开始积累技术基础能力,打造出AI双脑驱动战略:以自主原创的声纹、人脸、虹膜识别等技术搭建多特征感知智能“智能生物识别大脑”,以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搭建认知智能“艾赋能大脑”,为智能化营销、智能身份认证等业务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支撑,在医疗、金融、公检法等业务场景进行规模化的应用落地,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与此同时,快商通在技术研究上一路攻坚克难,实现了对鸡尾酒会、说话人分割与聚类等声纹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难点问题的学术突破,在行业内首次提出金融反欺诈、智能听觉模型等创新方向。

“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榜”是爱分析结合近三年间对数百家人工智能领域优秀企业的访谈研究,以技术、产品、客群、获客、场景理解、生态、规模等维度建立企业竞争力模型,严格评选出的业内高认可度榜单,获奖企业包括商汤科技、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快商通等。该榜单作为国内首份AI服务商榜单,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以及上下游用户服务方案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此次快商通荣获“2019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榜”,正是源自公司在“AI+”领域扎实的服务经验以及在商业化落地方面的可行性发展模式。在未来,快商通将专注技术创新与技术落地,与更多人工智能产业伙伴携手前进,以更为完善的全栈式解决方案推动各行业升级变革。

 

联系热线:400-900-1323 联系人:Cindy 联系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三期诚毅北大街63号1301单元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快商通服务机器人 访问量:1028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